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转发《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说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16:06:48       浏览量:

各考生:

2020年4月17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说明”,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1、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已取消。已报名考生缴纳的考试费将进行全额退费处理。

2、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支付平台缴费的考生,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退回。(我校考点均为此方式)  

3、由于涉及考生数量巨大,退费工作将分期分批进行,将在自本说明发布之日起50个工作日内完成退费工作,敬请各位考生理解。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教育考试网站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025-58731291。


附件: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退费说明.pdf



教务处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