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届(2014-2015年度)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的通知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0 18:36:28       浏览量:

各单位: 

第十六届(2014-2015年度)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以下简称涂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单位根据中气会发〔201513(附件)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1 申报者必须是198011后出生的气象科技工作者并符合中国气象学会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条例的有关规定。 

2 申报者需是中国气象学会注册会员。未注册的申报者需提前做好中国气象学会会员注册工作。 

二、 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1 《中国气象学会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申报书》一式三份(原件); 

2 《中国气象学会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申报书》电子版; 

3 附件材料一式1份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1)主要科技成果目录; 

2)公开发表的论文(限5篇)及专著(限1册); 

3)获得表彰奖励证明(复印件); 

4)论文与论著的引用情况证明; 

5)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 

6)成果应用情况证明等。 

三、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有关学院于615日前将申报材料送交科技处综合管理办公室(新行政楼513)。 

人:顾升华 

联系电话:58699877 

电子邮箱:zhb@nuist.edu.cn 

20150420附件:第十六届(2014-2015年度)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气会发〔2015〕13号).doc

科学技术处 

20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