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推荐“2015年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的通知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07/11 17:04:13       浏览量:

各单位: 

为缅怀谢义炳先生对中国气象事业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青年气象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工作者的科学精神,表彰在气象事业发展、改革与创新的实践中做出贡献的青年气象工作者和青年学生,以促进青年气象人才的成长,谢义炳青年科技奖评选委员会决定进行2015年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参加谢义炳奖评选者必须是1980年1月1月以后出生的气象科技工作者、在校大学生、研究生。 

二、申报者必须填写《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申报书》(见附件),并于9月4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科技处成果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58699879 

电子邮箱:cgb@nuist.edu.cn 

办公地点:新行政楼517 

附件: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申报书.doc

 

科学技术处 

201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