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大气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7 16:25:51       浏览量:

各项目负责人: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就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结题验收工作做了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范围:2011年度获批立项的项目(清单见附件1)。 

2、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11.151.90.194/bsdjj),下载《2011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结题模板》(以下简称《工作总结》)结题模板。课题负责人填写完成《工作总结》并校验加锁后将生成的数据文件(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电子版于2015年12月2日前发送到项目办,xmb@nuist.edu.cn;纸质文档一式两份,按要求完成签章(签名)后交到项目办。项目办将组织专家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签署评审意见。 

3、项目负责人同时将《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向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纸质文档一式一份由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章后,报送至项目办。 

4、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要求和课题申报承诺,在研课题结题前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http://www.paper.edu.cn)“首发论文”栏目发布2篇及以上论文,或者在《中国科技论文》(中文核心期刊,网址为http://journal.paper.edu.cn)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5、对因故未能完成的资助课题,课题负责人应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情况申请延期结题(申请延期说明模板见附件2),纸质文档一式两份,项目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项目办。 

如有疑问,请与项目办马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5-58731154。

 

附件1:2011年度获批立项的博士点基金项目清单.xlsx

附件2:课题申请延期说明(参考模板).doc

科学技术处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