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大气院气象与环境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王荷波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何琼               发布时间:2019/11/15 08:56:51       浏览量:

为深化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1月13日下午,大气院气象与环境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集体前往王荷波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记。

“为有牺牲多壮志,干教日月换新天。”纪念馆内一幅幅震撼的画面、一件件珍贵的实物,无不展示了王荷波同志作为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所体现的革命斗争精神和崇高气节。党支部成员集体参观学习了王荷波英勇事迹,并驻足观看了微电影《王荷波的故事》,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滋养。“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受也别当共产党”,王荷波的话深刻提醒党员同志,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具备不怕牺牲的气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并时刻牢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有榜样、行有方向。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发扬革命先辈坚定信仰、坚贞不屈的伟大精神,砥砺奋进,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集体参观.jpg

集体参观


观看微电影《王荷波的故事》.jpg

观看微电影《王荷波的故事


支部合影.jpg

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