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举行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文/任天艺 图/赵淼               发布时间:2019/12/11 09:55:07       浏览量:

12月9日,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气象楼710举行。仪式中,9名发展对象对自己的日常表现进行了自我总结,在大会现场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表达出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紧接着,9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支部书记与其余正式党员一同为支部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最后,支部书记、大气院辅导员周歆老师向新发展的9名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提高对自我的要求;二是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头使命,勇担当、敢创新,在实践中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jpg

宣读入党志愿


2.jpg

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