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教师院联合开展2020年春季中级党校首次培训
作者:谢洁宏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2: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5月20日晚,大气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于气象楼423联合举办了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为在场的全体积极分子开展了本次中级党校培训的第一次专题讲座。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平、学办副主任蒋国栋出席本次培训活动。

作为疫情之下今年的首次中级党课,蔡惠华副书记着重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和“积极创造入党的条件”两点进行了阐述和讲解。他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通过焦裕禄、赵亚夫、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今年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党员同志的感人故事,引导积极分子深入剖析内心所想,考量自身入党初心。蔡书记指出,党员是一个标杆、一个标准、一种高度,激励全体积极分子夯实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素养、积极服务师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中级党课培训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大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职责和肩上的责任,增强了学院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动力。


蔡书记为积极分子作报告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