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次中级党校培训
作者:谢洁宏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6:30       浏览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落实党员发展三级培训工作,5月22日大气科学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于明德楼N109开展2020年春季中级党校第二次培训,特邀校组织部组织科王娟老师主讲。大气院学办副主任周歆、教师院辅导员欧倩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王娟老师以南航徐川老师针对“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回复作为切入点,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基本程序,对《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展开详细讲解。她指出《细则》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严、实、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经各项公正且严谨的考察程序,需要在党组织的管理下进行培养与考察,具有严格的要求标准。这也对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全体与会同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积极主动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努力用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

本次中级党课培训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大家深刻感受到发展党员的考核过程既公正又严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入党决心。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