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宿舍搬迁工作
作者:黄垭飞               发布时间:2020/09/02 08:32:34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配合学校学生生活环境升级,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大气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搬迁队伍,积极投身到学生宿舍搬迁工作中。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详细制定了搬迁工作安排表,划分区域且落实好各区域的负责人。正午骄阳时,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启动,研究生党员志愿者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克服困难,通过有条不紊的事先协调、事中协助,搬迁物品顺利转移。

本次搬迁工作充分体现了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艰苦朴素、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展现出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服务学校大局、热心帮助同学上展现了优良的组织观念和奉献精神。


搬迁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