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举办第15期“大气·寓见”走近“气象”——支部教师进宿舍活动
作者:任康年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5:0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理念,充分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要求,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强化服务意识,大气院建立了“大气·寓见”宿舍微课堂党团共建平台,以学生工作队伍、党团组织队伍和学生榜样队伍三只队伍深入学生宿舍,从理论宣讲、学风建设、素质提升三大板块构建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目前已举办14期。

“大气·寓见”宿舍微课堂第15期——宿舍微课堂之走近“气象”于9月23日如期举行。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团委书记张皓、学办副主任周歆、学院教师刘鹏、杨双艳、胡景高、黄艳艳、何琼老师,辅导员薛钧、刘伟老师以及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组成小分队,来到2018级本科生宿舍,分别就专业介绍、学习方法、未来规划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活动中,参与同学与老师们积极互动、深入讨论,气氛温馨愉快。参与同学们表示自身关注的未来规划、考研出国、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能够在此活动中得到面对面的解答,满足了大家成长和发展的需求,此活动真正做到了以学生为中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大气·寓见”宿舍微课堂将持续性开展下去,围绕同学们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提升学生思想境界、锻炼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长效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