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合唱团赴江北社区共庆重阳佳节
作者:文/刘倩 图/曹靖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1:02       浏览量:

为了加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与盘城街道江北社区的联系,10月25日上午,大气院受邀参加江北社区共庆重阳佳节暨“普法宣传进小区,垃圾分类入人心”主题普法教育庆祝活动。江北社区的老党员同志、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招募,我院组成了一支共29人的合唱团,赴社区演唱《我爱你中国》曲目。此前,合唱团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排练。25日上午八点,合唱团抵达江北社区,作为开场节目演唱《我爱你中国》。伴随着洪亮而悠扬的歌声,大气院学子的青春气息和家国情怀传递到了每一位老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的心中。盘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还向在场观众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在场同学们和老党员同志、群众代表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重阳佳节庆祝活动增进了我院与社区老党员同志、群众的联系,展示了大气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推动了社区和学院党组织的互联互动,深化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