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气院举行本科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赵仪欣               发布时间:2019/06/12 11:42:37       浏览量:

6月11日晚,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明N301举行。仪式中,新加入支部的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家表示加入党组织令人激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周歆老师向新发展的党员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四位新成员的加入为党组织增添了更多朝气、活力和战斗力。最后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牢记誓言、严于律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牢记宗旨,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在心、践于行;三是勇做标杆,在生活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早日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气象人才。

入党宣誓仪式不仅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更让每一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更深一步体会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相信本次宣誓仪式会在大家心里留下坚实的烙印,鼓励全体党员坚定脚步继续前行!

 

E:\3.党务工作\1、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90611—大气院举行本科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_小图.jpg

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