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赴盐城地区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19/06/27 17:37:40       浏览量:

为更好地宣传学校办学优势,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专业设置、教学水平、科研实力及招生政策,6月24日-30日,大气院招生小组赶赴盐城市区及其下所辖的7个县市开展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6月27日,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陈海山、党委书记郭品文亲临盐城市高招会现场亲自为考生和家长做招生咨询和政策解答。据了解,每年盐城地区最大规模的高考咨询会都会在盐城工学院体育馆举办,今年也不例外。早上不到8点,体育馆内就已经挤得水泄不通,我院招生宣传的老师和同学仔细耐心为考生介绍专业、解答政策。

目前,我院驻盐城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正在按部就班进行中,陈院长和郭书记希望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能够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全力投身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向广大考生介绍学校、宣传学校,继续提高学校知名度,提高学校生源数量和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143A9946.JPG

高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