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9/09/18 19:00:19       浏览量:

大气科学学院持续推进考研工作,9月18日下午,在气象楼721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毕业班辅导员周歆、黄开洁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蔡惠华副书记肯定了班主任老师们对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指导,并希望大家在学生毕业班这个阶段能够就考研、就业方面开展“一对一”、“点到点”的指导。他强调,希望班主任老师能从“鼓励为主,传递正能量”入手,关注学生考研复习各阶段状态,结合自身经验,鼓励学生完成既定目标。同时,他提出班主任老师们应从考研学生的成绩、心理等方面做好分析,协助同学们合理定位,针对心态不稳的学生,做好指导,结合班主任学科背景就考研复习中遇到的问题做好解答。最后,他指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谊无价,能够让同学们顺利度过大四这个“开花结果”的关键节点,希望大家能真正落实学校办学理念“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来巩固好师生情谊,帮助同学们顺利圆梦。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刚毕业的2019届本院考研就业相关数据,对照所带班级考研摸底及学业情况等,各班主任就如何更好地发挥考研助力作用进行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讨论。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的成功召开,将巩固并推进大气院考研助力工作,集结各方力量,合力促进考研工作,增强考研学子正能量,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取得好成绩,迈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黄开洁.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