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推免学生座谈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9/09/23 09:11:5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理念,切实了解保研学生思想动态并做好指导工作,9月20日,大气院于气象楼713召开保研学生座谈会,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年大气院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参加会议。

蔡惠华副书记首先表达对在座获得保研资格学生的祝贺,肯定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效,希望保研同学在今后求学路上时刻牢记感恩母校、师长和同学。同时,蔡惠华副书记从面试中涉及的礼仪、着装要求入手,提出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他指出,同学们近日将决定保研的意向学校,在接下来到意向学校面试时希望大家能旗开得胜。最后,他结合大气科学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分析了校内、校外读研的客观情况,从科研、就业方面结合往年数据做了相关介绍,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校提供的学科资源,如果大家能继续留在母校深造,相信大家今日“以母校为荣”,他日母校定将“以你为荣”。

座谈会上同学们展开了积极讨论,座谈会氛围严肃活泼,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后将结合自身情况作出合理选择,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

此次座谈会是大气院“学风建设常态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保研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保研的优秀学生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阶段性成果,此次保研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将巩固学风建设成效,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