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开展“大气之梦,温暖助力”考研助力活动
作者:刘文采               发布时间:2019/12/08 08:54:16       浏览量:

为舒缓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鼓励同学们以坦然的心态与坚定的信心迎接考试, 12月3日大气院在中苑老食堂开展“大气之梦,温暖助力”考研助力活动。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活动现场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并送上温暖祝福。

在此次活动中,正在备战考研的大气院16级同学均得到一份助力礼包,内装有考研文具套装、明信片等。实用又贴心的文具套装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爱与厚望,手写的明信片承载着学长学姐(研究生)和学弟学妹(17级本科生)对16级本科考研学生的暖心祝福。

活动现场,大气院的考研学子在横幅上手写寄语并领取助力礼包。蔡惠华副书记与辅导员们将一个个助力礼包递到考研同学们手中时,也送上了一句又一句温暖的鼓励与祝福语,他们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调整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并祝愿他们考研成功。

本次“大气之梦,温暖助力”考研助力活动为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打气加油,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温暖,体现了大气院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是“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育人理念的集中体现。相信大气学子定能以饱满热情迎接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汗水去实现人生目标。


刘文采1.jpg

活动现场


助力礼包.jpg

助力礼包


祝福卡片.jpg

祝福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