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举办广东省“风云大使”聘任仪式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20/11/30 09:15:08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大气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2会议室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广东省“风云大使”聘任仪式。学工处副处长郝咏梅、大气院党委副书记蔡惠华、学工处招办老师彭易菲出席本次活动,与10位来自广东省的“风云大使”亲切座谈。活动由大气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歆主持。

首先,郝咏梅副处长简单介绍了广东省2020年招生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向同学们阐述了学校聘任“风云大使”的积极意义;随后,郝咏梅副处长从学校建校渊源说起,简单清晰又满含深情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办学60年来的发展历程,殷切希望同学们树立爱校情怀、了解校史校情、熟悉专业设置,提升自身能力,利用寒暑假积极回高中母校宣传南信大,让家乡更多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了解南信大、熟悉南信大、选择南信大。

大气院党委副书记蔡惠华逐一为受聘的10位同学颁发“风云大使”聘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同学们围绕自己了解南信大的途径、选择南信大的理由、入学南信大的感受以及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话题展开座谈和讨论。同学们思维活跃、发言踊跃,对学校在广东省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一些新思路、新建议。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活动最后,蔡惠华副书记对本次聘任的“风云大使”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是学校史、知校情,主动讲好信大故事;第二是展风貌、勇担当,积极投身“优秀学子母校行”等社会实践活动,为南信大招生宣传贡献力量;第三是争朝夕、做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和完善自我,共同助力南信大进入全国高校50强。

广东省内高校众多,教育资源比肩江苏;如何在广东省内做好南信大招生宣传工作是一个重要的课题。继此次“风云大使”聘任仪式之后,学院将在学工处的继续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对“风云大使”的管理和培训工作,进一步推进广东省招生宣传工作纵深开展。


广东省“风云大使”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大家亲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