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赴盐城开展“教授面对面”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作者:周歆               发布时间:2020/12/21 13:55:58       浏览量:

为做好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对接中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中学师生进一步了解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2月19日,大气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祁莉,院团委书记张皓和学办副主任周歆赴盐城地区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和普本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行程紧凑,招生宣传小组分上下午分别到江苏省射阳中学和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进行走访交流和实地调研,与校领导、高三年级分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等进行亲切交流,向校领导汇报往年录取到我校的学生已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向高三领导了解中学今年的生源情况;还面向学生开展了普通本科招生政策宣讲暨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祁莉教授以“漫话大气科学”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气科学的研究对象、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等,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有趣的短视频等,向在场同学科普了气象知识,激发了大家对相关学科的兴趣和思考。张皓老师就南信大高考招生政策以及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两所中学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促进了南信大与盐城中学之间的联系,密切了大气院与对接中学之间的合作共建,大家还就后续的研学、交流等活动进行了磋商,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祁莉教授做报告


招生政策解读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