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巢湖市气象局领导来大气院座谈交流
作者:文/黄开洁 图/周歆               发布时间:2019/01/08 14:35:24       浏览量:

1月7日,巢湖市气象局党委书记张晓明来校与大气院就落实学生毕业实习安排、推动局院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出席会议的有我校关工委秘书长、原校工会主席蒋昌华,大气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纪委副书记李京笃,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京波,副院长陈耀登,院团委书记张皓以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黄开洁。

张晓明书记表示,自巢湖市气象局成为大气院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以来,双方沟通频繁,合作愉快。此次大气院安排5名2019届毕业生到巢湖市气象局生产实习,全局上下高度重视,结合气象局主要业务,为学生配备了“学术导师”、“业务导师”、“思想导师”和“生活导师”,期盼此次实习活动能够让学生终身难忘、终身受益。

张京波副书记和陈耀登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有关毕业实习的政策和要求,对巢湖市气象局如此周密的实习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学生获得赴巢湖市气象局实习实践的机会。会上大气院和巢湖市气象局就人才培养、业务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蒋昌华秘书长、李京笃副主任作为双方签约的推动者和见证者,希望大气院与巢湖市气象局的合作稳步推进、互利共赢,并特别叮嘱一定要保障好学生在气象局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

巢湖市气象局和大气院于2018年6月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座谈交流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歆拍摄.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