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赴盐城第一中学开展校友面对面及教授进中学活动
作者:薛钧               发布时间:2019/04/12 17:03:05       浏览量:

4月9日下午,大气院开启校友面对面及教授进中学活动,走进盐城市第一中学,为高一年级学生开设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苏向荣、大气科学学院教师胡景高参加,大气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京波出席活动。

苏向荣教授为高一学生开设了题为《逻辑思维漫谈》的专题讲座,苏教授从“逻辑的涵义”、“逻辑思维的特征”、“逻辑思维的过程”三个方面讲解了“逻辑学”的相关知识。苏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深奥的哲学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探究欲望。

胡景高老师是盐城第一中学2003届高中校友,他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作题为《走进南信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专题讲座。胡老师分享了他个人的求学经历和专业成长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南信大的优势专业和一流的师资,给即将面临选科分班的高一同学以诸多启发和借鉴。

本次校友面对面及教授进中学活动的圆满举办,在中学里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也让中学师生进一步了解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同时中学领导对我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增强中学学子学习兴趣和探究欲望。今后,大气院将进一步精心筹划、积极组织举办此类活动,在学校宣传方面不断改进措施、拓展路径,努力打造精益求精、特色鲜明的品牌招生宣传单位,为全校的宣传工作增砖添瓦。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讲座现场.JPG

苏向荣教授做讲座


讲座现场 (2).JPG

胡景高博士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