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15级学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文/詹晶炜 黄开洁 图/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9/04/22 14:48:49       浏览量:

为帮助待就业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大气科学学院学院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大气院团委书记张皓出席会议,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黄开洁主持会议。

黄开洁老师从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方面进行了分析。她介绍了2019年就业情况,以及同学们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析了成功就业的经验,通过介绍影响就业的相关因素,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她结合同学们近期学业上的困难,再次强调了毕业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具体情况,理性分析,积极主动争取就业机会。

张皓老师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认清形势,积极就业,她分析了近期就业的机会,以及大气专业就业的特点和优势,指导同学们主动联系,积极争取;二是摆正心态,树立信心,她介绍了“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希望同学们面对人生的多种选择能够理性分析;三是认真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张老师从简历制作的细节到个人综合能力提升为同学们分析了详细的提升就业竞争力的建议,最后,她希望通过学校、家长、同学、老师以及自己的多方联系、帮助下,同学们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成功召开,一方面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就业情况的关心,另一方面也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知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更多新的就业讯息和求职方法,帮助仍然处于待就业阶段的同学去努力把握自己的未来。


黄开洁.jpg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