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盐城市龙冈中学高三师生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文/黄垭飞 图/彭易菲 周歆               发布时间:2018/11/27 09:40:32       浏览量:

C:\Users\hp\Desktop\18-11-24龙冈中学来校参观\新建文件夹\4.jpg

 

11月24日上午,盐城市龙冈中学校长陈建权带领高三年级师生一行260余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学生工作处和大气科学学院负责人及老师接待了来访师生。

  交流会在我校气象楼报告厅举行。大屏幕上一段宣传视频揭开了南信大的面纱,视频中和谐美丽的校园风景,氛围浓厚的学术环境及卓越丰厚的师资力量深深吸引着龙冈中学高三学子的目光。随后,管兆勇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龙冈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在龙冈中学的求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龙冈中学及恩师的感激,勉励龙冈中学的学弟学妹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学习环境,坚定信念,勤奋好学。随后,管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坚持“开放、协同、特色”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发展迅速,在US News、ARWU、THE和QS四大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取得重大进步。他还介绍了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秉承的发展理念与取得的成果,鼓励各位同学追求卓越,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龙冈中学陈建权校长对我校的活动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从“羡慕”“第一”“模仿”“感谢”四个关键词出发,梳理了历年来龙冈中学考取南信大的优秀校友,鼓励同学们向管书记等优秀校友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各界的优秀人才。

  随后,学工处招办主任郝咏梅从近几年招生录取情况、特色专业介绍和报考理由三个方面对我校招生政策、基本情况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政策、与国科大联合培养、长望学院等招生亮点工作。

  交流会后,龙冈中学师生参观了我校气象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校史馆等,专业老师们为师生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此次活动让龙冈中学的同学们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气象特色及校园文化有了更为生动直观的认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加强与高中学校的联系和沟通,让更多的高中师生走进南信大,了解南信大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学科特色,进一步加深对南信大的亲近感和认同感,是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的有效途径。

 

C:\Users\hp\Desktop\18-11-24龙冈中学来校参观\新建文件夹\3.jpg

管兆勇书记作报告

 

C:\Users\hp\Desktop\18-11-24龙冈中学来校参观\新建文件夹\1.jpg

会场

 

C:\Users\hp\Desktop\18-11-24龙冈中学来校参观\新建文件夹\5.jpg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