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培训动员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7:48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驻点招生工作,切实保障招生质量,有效提高工作效率,6月21日大气院在明N309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培训动员专题会,拟参加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参加,大会由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京波主讲。

张京波副书记首先对学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认真阅读相关资料,为招生宣传工作提前做好准备。随后他从自己的工作经验出发,逐一具体分析了招生工作中常见问题,希望全体参与人员把自己作为学校的“名片”,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最后,张京波副书记还专门就江苏高考制度、现场咨询注意事项、综合评价录取政策等细节进行了一一解读,确保大气院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能在招生工作中胸有成竹、自信应答。

大气院团委书记张皓进行了相关补充。她建议大家积极争取宣讲机会,最大程度争取优质生源,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招生宣传任务。会上,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中的疑问积极探讨,会议气氛活跃。

此次招生宣传培训专题会从常见问题的回答入手,生动地将招生宣传政策与实际招生经验结合,达到了预期效果,大气院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满怀信心,即将踏上征程。

 

考研培训1.jpg

招生培训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