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开展留学生学术交流会
作者:白浩巍               发布时间:2019/03/20 20:30:42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九点半,留学生学术交流会在气象楼413举行。到场人员有09年毕业于我校大气科学学院后在美国康斯威辛大学读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杭运同学、从事大气科学研究的导师、我校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航运学姐的讲座分为学术研究与留学生活两部分内容。

杭运同学做出了主题为“多层云对天气的影响”的全英文学术报告,报告里详细解读了九种云与天气的关系以及该研究的实用性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学姐与到场的同学们展开了围绕该主题的学术讨论,解答了大家聆听过程中产生的疑问。

在专业的学术话题结束后,学姐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留学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从MS升PHD的艰辛迷茫到活跃于各种场合的自信开朗,从蔚蓝的湖水到丰盛的美食,从有趣的伙伴到古怪的老板,学姐以她独特的方式给打算出国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课程。

交流会在十一点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从短暂的交流当中汲取到宝贵的经验,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姐能在学术生涯中越走越好。


现场3.jpg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