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召开优秀学子母校行宣讲动员会
作者:梁陈昊               发布时间:2019/01/14 15:14:30       浏览量:

“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既是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怀的生动载体,又能调动广大学生的力量积极宣传学校、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是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一环。大气院历来重视这一工作的开展,充分动员、严密组织,共有含大四学生在内的38名个人和13个团队参与今年的活动。

近期,大气院在文N208召开宣讲动员大会。辅导员梁陈昊老师,2018年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先进个人获得者胡若昕、王淼淼参加。

会上,胡若昕同学和王淼淼同学做经验分享。她们就活动流程、方案策划、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具体工作进行详细解答,并与台下同学进行积极互动。

之后,梁陈昊老师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母校行活动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一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宣传材料,学校的情况要了解,表达思路要清晰,个人形象要注重。第二、创新宣传途径,扩大影响范围。活动举办前后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高校官网以及当地广播媒体、纸质媒体,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影响力。第三、认真总结,建立联络。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梳理,及时整理,做好总结材料,并且建立联络渠道,为之后招生工作铺路。

本次宣传动员会提升了同学们对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认识高度,推动了2019年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