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开展祝你“橙”功考研助力活动
作者:文/许欣欣 图/许欣欣 姜峰 欧思妤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5:35       浏览量: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大气院于11月14号开展了祝你“橙”功考研助力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美好的祝福与温暖。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过程中,16级同学们在书签上写上了自己对15级考研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语,并将橙子和书签一起放入精美的包装袋中,这些礼物在14号被转交到正在备考的15级大气院学子手中。一只小小的橙子虽然不是很贵重,却饱含了温暖,一句简单的鼓励与祝福更能缓解考研带来的压力,鼓励考研学子们继续前行。活动中,辅导员老师询问了大家的报考志愿,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备考复习中坚定信心、调整心态、一鼓作气、取得佳绩。15级同学纷纷表示,学弟学妹亲手写的祝福暖心又充满力量,一定会在最后这段关键时期复习好、调整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

本次祝你“橙”功考研助力活动为奋斗在考研中的广大学生送上支持和鼓励,体现了大气院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以生为本,为生服务”管理理念的集中体现。考研的号角即将吹响,相信大气学子定会斗志昂扬,以其严谨的学风和骄人的成绩胜利归来。

 

C:\Users\hp\Desktop\18-11-14祝你“橙”功考研助力活动\现场5.jpg

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C:\Users\hp\Desktop\18-11-14祝你“橙”功考研助力活动\现场7.jpg

祝你“橙”功暖心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