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多措并举伴研途,合力助跑“马拉松”大气院持续推进学院考研工作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8/10/15 14:19:34       浏览量:

大气院集结各方力量,持续推进学院考研工作。10月12日下午,大气院在气象楼721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京波、毕业班辅导员黄开洁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张京波副书记在会上强调,班主任是学生的知心朋友和重要引路人,在学生考研报名、复习备考、复试调剂等环节上可以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走访宿舍、个别谈话等形式,为学生做好指导和辅导工作。张书记进一步指出,2019年考研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当前的第一要务是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完成网上报名。班主任应发挥自身优势,从社会需求、行业发展以及个人成长等多个角度为思想有顾虑、心态不稳定的学生加油鼓劲,同时结合班主任学科背景为学生考研复习中遇到的专业问题作出解答。

会上班主任老师们详细了解了2018年学校、学院考研就业相关数据,所带班级考研摸底及实际报名情况等,各班主任就如何更好地发挥考研助力作用进行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讨论。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的成功召开,将巩固并推进大气院考研助力工作,增强考研学子 “马拉松”征程上的正能量,为学院2019届考研毕业生考研工作取得好成绩,迈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C:\Users\hp\Desktop\18-10-12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新闻稿\毕业班班主任会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