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 → 正文
大气院举办海外深造交流会
作者:文/叶洋波 图/薛钧               发布时间:2018/10/12 14:22:36       浏览量:

为拓展大气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指引学生合理规划未来,10月11日下午大气院在气象楼423召开了关于海外深造的交流会,特邀美国夏威夷大学研究生院学生“3+2”项目负责人Ivy Mu(穆晓馨)博士与大气院李天明教授参加。

会上,李天明教授介绍了夏威夷大学的特色学科与师资力量,并说明了气象专业的研究方向设置,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研学习。紧接着Ivy Mu博士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夏威夷大学的优势,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各类平台,主动培养跨文化交际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随后,Ivy Mu博士介绍了“3+2”项目的具体要求与培养方案,希望大家增强自身竞争力,积极争取出国交流机会。

活动最后,李天明教授、Ivy Mu博士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答疑。

本次海外深造交流会加深了大气学子对出国深造的了解,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在鞭策学生努力学习、合理规划未来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Users\hp\Desktop\18-10-11海外深造交流会\薛钧.jpg

出国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