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 正文
大气院举办2018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8/10/11 11:10:20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713举办了校级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大气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周歆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10个班级参加。每个班级代表通过PPT形式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班风建设、创新创业、以及多种多样具有班级特色的活动向评委展示了班级风貌。2015级班级展示了丰硕的竞赛获奖成果,2016级、2017级班级详细介绍了开展班级活动的情况,其中通过“头雁领航”计划,班级同学互相帮扶,有几位同学学业成绩一年提升了将近100名,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行为各班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示了大气院班级风采,也为将来班级建设、提高班委管理能力打下良好基础,进而促进大气院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C:\Users\hp\Desktop\先进班集体答辩会\黄开洁_副本.jpg

学院先进班集体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