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教育管理 → 正文
大气院举办2018年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8/10/09 10:53:04       浏览量:

10月8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于气象楼713举办了2018年校长奖学金学院答辩会。大气院团委书记张皓、学办副主任周歆、辅导员老师黄开洁、梁陈昊、薛钧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4名同学参与,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制作了精美的PPT来展示他们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分别从学习科目、思想态度、工作实践、竞赛获奖情况以及理想目标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18年校长奖学金申请者进行了院内选拔,为优秀的学子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并通过本次展示激励更多的同学奋发努力,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C:\Users\hp\Desktop\校长奖学金答辩\IMG_20181008_140438_副本.jpg

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