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 → 正文
大气院举行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梁陈昊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3:56       浏览量:

为充分展现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推进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大气院于2020927日在气象楼423组织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担任评委组组长,学办副主任周歆、辅导员刘伟、黄开洁、薛钧、梁陈昊担任评委,21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答辩会。

经过前期辅导员材料审核,共确定21名同学符合国奖申报条件,其中1人符合破格条件,以上同学申报材料真实有效。答辩会上,21名同学精心准备,主要从政治思想、专业成绩、科研成果、公众服务等方面展示自我,赢得在场老师的一致肯定。

本次国奖院内答辩活动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评委老师投票,最终选拔出高远昕、陈蕴川、杨松、邵宇行、甘雪冰、石梦荧6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