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 → 正文
大气科学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梁陈昊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8:19       浏览量:

2018年-2019年第一学期,我院困难生认定工作组认真贯彻校资助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修订)》(学法〔2016〕7号)文件规定,经过学生申请、量化测评、民主评议、综合评价环节,认定工作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初次申请认定以及困难等级变更的在校学生进行严格审核,根据学院目前困难生比例,于9月14日确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和困难等级,并在适当范围内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后上报校资助中心审核,于9月20日确定最终名单,现公布大气科学学院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生资格认定结果名单。


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