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 → 正文
大气院举办2017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梁陈昊               发布时间:2017/09/21 13:33:45       浏览量:

9月19日中午,大气院于气象楼423举办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学院预答辩,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学办主任张皓,分团委书记魏亚,辅导员老师高慧颖、张潇潇、赵魏丹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4名同学参与答辩。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从个人信息、学习、工作、思想、实践、竞赛科研及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的发言,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才华与实力。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各评委老师们向答辩的同学进行了提问,并且向每一位参与答辩的同学表达了关心与期望。

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17年国家奖学金申请者进行了院内选拔,为优秀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励了更多的气科学子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11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