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 → 正文
大气院举办困难生座谈会
作者:余莹               发布时间:2017/09/18 11:04:00       浏览量:

为了解学院内困难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9月15日中午,大气院在气象楼举办困难生座谈会。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学办主任张皓以及困难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困难学生代表对学习和生活问题积极踊跃地发言,提出了希望增强宿舍游戏管制、调整综合素质评定办法、严格考试纪律、增加实验室实践时间等建议。殷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建议都一一做了说明和解释。同时,对同学们的生活也表示了关心,并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勤奋刻苦去争取更好的未来。

这次贫困生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院了解了贫困生相关问题以及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最重要的是解决了贫困生心中的疑问,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殷书记与张皓老师认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jpg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