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 → 正文
大气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文/巴合扎提 图/姜峰               发布时间:2017/10/20 14:43:12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为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大气院在气象楼713进行了一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学办主任张皓及各级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殷副书记仔细聆听学生们的发言,了解了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所遇到的问题,并根据他们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案。其中,17级2班新生洛松曲扎同学特别提到了辅导游老师对自己的关心,表达了自己诚挚的谢意。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敞开心扉,与老师们进行了愉快的交谈。最后,殷副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自己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学生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尊重老师,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将来建设家乡。

本次座谈会不仅展现了学院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同时也让学生们增强了归属感,更有信心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活动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