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 → 正文
大气院举办“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梁陈昊               发布时间:2018/01/08 13:28:15       浏览量:

为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1月5日,下午大气院在文德楼N208举办了主题为“心怀感恩 励志成才”的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京波,辅导员游元明、梁陈昊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梁陈昊老师简要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大学生活。大家在发言中鼓励2017级的同学积极应对挑战,战胜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乐观生活。随后,张京波副书记向全体与会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乐观积极的个性品质;在享受国家资助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学校和社会。最后,与会老师向他们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本次座谈会,为困难生同学带来了温暖与鼓励,并对他们进行了一定的引导,让他们懂得珍惜机会,勤学自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此次座谈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