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 → 正文
大气院召开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指导会
作者:文/吴志文 图/朱云超               发布时间:2019/05/30 08:37:05       浏览量:

为有效帮助国家助学贷款获贷毕业生按期完成还款操作,履行诚信义务,强化诚信观念。大气院于5月29日在气象楼423会议室召开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指导会。2015级辅导员黄开洁老师、负责学院资助工作辅导员梁陈昊老师及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获贷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梁老师向在座学生发放了《还款指南》和《致贷款学生的一封信》,详细解读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包括提前还款、按期还款等操作,梁老师还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由此给社会给自己带来的便捷,强调了恪守诚信是为人之美德以及失信将会带来的严重不良后果。之后黄老师向同学们提了3点要求:一是要心怀感恩,牢记国家、学校对学生的培养;二是诚信为本,从满足外在诚信系统约束到将诚信内化为做人做事的标准,做到知行合一;三是保持勤俭节约习惯,合理规划还款。

此次指导会让同学们知悉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操作,加深了同学们对诚实守信的意识,强化了诚信为本的为人观念,对同学们踏入社会大有帮助。


指导会现场.jpg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