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举办第十二期“大气·寓见”微课堂——“研”续青春,致敬时光
作者:文/吴慧 图/曹静               发布时间:2019/09/23 19:21:37       浏览量:

新学期如约而至,“大气·寓见”也开始新学期征程,为切实落实“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增强大气学子的考研意识,近期,大气院开展了“研”续青春、致敬时光为主题的第十二期“大气·寓见”微课堂,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研究生党员走进宿舍,为同学们解答关于考研的各种问题,院团委书记张皓,学办副主任周歆,17级辅导员梁陈昊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大气·寓见”微课堂分为三次举行,分三日举行,分别在沁园24栋和沁园26栋举行。三位研究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以自己的经历为例,总结了经验。“只要你决定了要考研,就一定要坚持了,不能有一丁点的其他的想法,相信你自己。这个漫长的过程,也要和其他考研人交流,更新自己的信息。”他们都强调了坚定自我这个的重要性,这个会一直陪伴你的整个考研路,知道自己为什么考研至关重要,而信息的更新能让你及时做出调整。随后,他们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本次“大气·寓见”微课堂为同学们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加懂得考研的重要性以及考研的准备工作,为大气学子以后的考研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