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院内预答辩暨优秀学子风采展示会
作者:梁陈昊               发布时间:2019/09/24 18:40:36       浏览量:

为鼓励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对标找差,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9月24日大气院在气象楼413举办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院内预答辩暨优秀学子风采展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2017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进行观摩学习。

大气院历年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经过前期宣传,组织申报,今年全院共有15名学生申报了国家奖学金。所有申报材料全部通过初审小组核查,材料真实有效。评审会上,答辩选手们围绕学习、竞赛、科研、实践等方面精彩地展现了这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学院评审推选出了最具竞争力、最有代表性的学生。同时也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明年的国奖选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展示会现场.jpg

展示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