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举办2019年校级先进班集体院内答辩会
作者:黄开洁               发布时间:2019/10/26 11:51:03       浏览量:

为培养积极上进、团结互助、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0月25日,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610举行“校级先进班集体”院内答辩会。大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惠华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参加此次答辩的班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通过PPT形式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班风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向评委展示了班级风貌。同学们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以及学习上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亮点工程:17级一些班级准备100%报考研究生,16级的班级保研率高,综测、成绩排名均位列年级第一。正如答辩的同学们说的那样,这些成绩是全班每一位普通同学持之以恒,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行为各班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树立了榜样,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为将来班级建设、提高班委管理能力打下良好基础,进而促进大气院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黄开洁.jpg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