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有声”合唱团荣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庆祝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文/周澳琪 图/王淼淼               发布时间:2019/10/28 11:37:3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南信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10月23日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体育馆举办了合唱比赛,全校共有2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大气院积极响应合唱比赛,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最终,“大气有声”合唱团以歌曲《向往》获得了合唱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迎接合唱比赛,大气院同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合唱训练。在“大气有声”合唱团男低声部长卜子上、男高声部长谢潇枫、女低声部长肖潇、女低声部负责人李林蔚、女高声部长王茜、指挥陈甲豪、声乐指导及领唱周嘉珍、领唱张佳为、周一诺、郑琦琦的带领下,同学们的歌唱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在训练期间,大气院副书记蔡惠华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并根据自己曾经当合唱团声部长的经验提出了建议,17级辅导员梁陈昊也多次陪同同学一起训练。在比赛现场,团委书记张皓、17级辅导员梁陈昊、团委副书记刘文彩以及大气院17级部分未参赛的同学,为“大气有声”合唱团提供志愿服务并加油助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大气院学子也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愿大气院学子能“心怀中国梦,唱响大气声”。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排练现场.jpg

排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