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学子在校运动会中展现青春风采
作者:吴慧               发布时间:2019/11/03 17:23:08       浏览量:

10月31日,第49届校运动会在万众期待中如期举行,为期两天。大气院虽然只有大三大四高年级学生,仍然得到了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大气院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

31日清晨开幕式上,惠风和煦,阳光熹微,大气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在为期两天的紧张赛程中,大气院学子在赛场中表现充分展现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叶长城获得男子400米第一名,阿依提江获得女子铁饼第一,叶长城获得男子200米第一,吾麦尔艾力、叶长城、马忠孝、索朗多吉获得男子4*100接力第二,任天艺获得女子铅球第四,范昕昕获得女子800米第六。最终,大气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啦啦队,都展现了大气院的良好风采。彰显了大气院学子的凝聚力和青春风采,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运动中培养了坚韧拼搏的精神,为大气院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幕式入场.jpg

开幕式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