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与南航自动化院研究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文/孙芳 图/王洋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8:42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共同在钟山体育公园举办了以“科学无涯,科研无界,气宇轩航,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中,两校学生以茶话会的形式互动交流,在学术互通的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活动以双方研会主席团代表的发言开始,主要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学科特点以及专业优势。紧接着是两校学生的互动交流,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相互分享自己的科研进展、学习生活以及努力方向,也有来自学长们的学习建议与指导。随后,两校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互赠明信片,也为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祝福,并由双方代表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获益不菲,希望此类学术活动能够继续坚持开展,同时希望两校学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友谊长存。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增强了研究生间“科学无界限、科研四海通”的人才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增进不同学科和研究方向的交叉融合,激发了广大青年研究生的科研创新活力。


活动合影.JPG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JPG

主题横幅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