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研会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文/王洋 图/张文艳               发布时间:2019/12/30 08:23:35       浏览量:

浓浓水饺情,暖暖冬至日,为丰富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增进同学间的情感友谊,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12月22日下午,大气院研究生会在东苑食堂三楼举办了主题为“情暖冬至”的包饺子活动。

活动以比赛形式开展,吸引了全院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午3点,报名同学早早来到餐厅,在一番准备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都被同学们高昂的热情所包围,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与创造,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饺子相继出现,同学们在包饺子过程中团结合作,彼此分享经验,一起感受着集体的温暖。随后,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互相点评,竞相品尝,气氛十分活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满足的笑容,最后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科研生活添加了一笔别样的光彩,研究生不止有科研,还要有生活。与此同时,也弘扬了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增强学生的民族文化认同感,提升了校园传统文化建设。


活动现场


满怀祝福的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