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2016级3班团支部开展“感恩母校,定格青春”毕业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许欣欣 图/严旻初 冯永宁 肖雲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5:24       浏览量:

为庆祝母校建立60周年,表达对母校的崇高敬意以及对学院老师、领导们的深深谢意,定格毕业生的青春风采与学校一甲子的蓬勃风貌,展现南信大气象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大气院2016级3班团支部于6月1日开展了以“感恩母校,定格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班委们集思广益的精心策划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势丰富、内容多样,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历过疫情,同学们再次回到校园,他们在这里挥洒过青春的汗水,拼搏过年轻的希望,收获了宝贵的成长,通过拍摄创意十足的毕业照,在临近毕业的时刻尽情表达自己身为南信大气象学子的骄傲,展现对母校的感恩和离别的不舍。

经过一天的奔走,在晚上七点,3班团支部的同学们齐聚于明德楼S206教室开始进行主题班会。班委们先后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对于学校发展的感慨,表达了对同学和母校未来前景的美好祝福。到场的每一位同学也纷纷上台发言,感恩母校培养,畅叙青春记忆,积极融入到温暖有爱的班级大家庭中。会上,团支书还向同学们发下特制的南信大信纸和信封,鼓励同学们写下对母校感恩和对未来的期许,同时,团支书会为大家保存十年,十年后一一寄回到每位同学的手中。此次班会在欢笑声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记住这个美好的夜晚,珍藏这份记忆中的友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增进同学情谊,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相信他们将以自信成熟的姿态迈出校园,牢记师长和母校的嘱托,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做有责任感、有使命感、讲奉献、讲担当的新时代气象人!


创意毕业照展示


书写毕业祝福


线下主题班会


部分书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