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举办“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会
作者:王艺橙               发布时间:2020/06/08 14:01: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院团支部建设,更好地构建基层团建工作体系,大气院团委于6月5日晚在气象楼423举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构建新时代团建工作体系”“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会,大气院团学组织、各团支部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首先由大气院团委书记张皓老师主讲,她重点围绕团组织全域建强、团员全域培养、团干部全域提升、党建全域引领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团委品牌活动“大气·寓见”微课堂,“大气·研途”党团共建创新平台、“大气·暖阳”社区志愿服务、“大气·党团服务站”开展情况,提出了大气院未来团学组织建设发展的重点方向,同时带领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校团委2020年工作计划。

紧接着,大气院团支部书记代表刘文采同学发言,她结合自身在团学工作的实际经历,向团支书们介绍了团支部组织设置和工作职责,如何落实“班团一体化”,特别分享了组织开展主题鲜明、特色突出、贴近团员的团日活动的经验。

本次培训会总结了大气院团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在肯定、反思、展望中勾勒出学院团委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提升了团支部骨干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推进学院团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