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系列党日活动
作者:黄垭飞               发布时间:2020/06/17 10:51:11       浏览量: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支部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人文素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4日晚上,大气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气象楼413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系列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召开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战“疫”24小时》。该片以一天24小时为轴,记录了浙江省平湖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众志成城、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事迹。通过环卫工人街面消毒、商超工作人员搬运新鲜蔬菜入市、医护工作者在隔离点紧张工作等一个个场景,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带领广大群众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决心。支部党员观看后都表示深受鼓舞,要争当战“疫”先锋,发挥党员旗帜引领作用。

最后,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思想的践行者”主题学习交流会。支部党员交流了近期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强化公共卫生法制体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爱国力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