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研究生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作者:黄垭飞               发布时间:2020/09/08 13:50:5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研究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6日,大气科学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志愿者们就迎新流程、宿舍报到、校园关键报到点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做了系统学习,详细制定了迎新工作安排表,划分落实好了各区域各时段的负责人。

9月6日清晨,一位位满怀期待的家长与新生陆续走进校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测量体温、检查通行证等措施严把入口关,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为入学新生及家长提供指路、引路、发放新生手册、抬搬行李等服务,党员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以及一项项贴心的迎新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让研究生新生学子们充分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与热情。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让研究生新生及家长充分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校门测量体温、检查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