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谁羽争锋”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崔叶孟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2:51       浏览量:

为丰富研究生同学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友谊,10月11日,大气院研会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举办了大气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谁羽争锋”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参赛人数众多,比赛形式多样,包括了男单11人,女单5人,男双5对,女双2对,混双6队,分别实行两两分组循环赛,通过淘汰制选出前三名优胜者。比赛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最大程度地发挥了每位参赛队员的羽毛球水平。队员们在比赛中积极应战,斗智斗勇,尽情地展现了自己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每场比赛后各位同学热情的握手、亲切的交谈,增进了彼此友谊。另外,场外也吸引来了众多加油助威的同学,没有亲自上场挥洒汗水,但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对本次比赛的参与、热情和关心。

此次羽毛球比赛,每位同学都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赛出了实力与水平,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燃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