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 正文
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专题活动
作者:文/张育之 图/任天艺               发布时间:2020/10/16 13:35:0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支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提高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强化党员使命担当意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4日晚,大气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四史”专题活动。

在本次专题学习中,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周歆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以此激发党员同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最终转化为前进的奋斗力量。随后,支部成员在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共同梳理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共同讨论了后续“四史”学习的几项重点内容。

借助此次活动机会,支部2017级的党员与2018级刚刚转入支部的党员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通过讨论交流,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同学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解决同学问题,做好党支部和班集体、团支部之间的沟通桥梁。

通过本次学习“四史”专题活动,支部成员增强了理论学习的意识。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交流、沟通也让支部成员们彼此熟识起来,让新加入的支部成员更好、更快地融入支部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明确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在同学们之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进作用。


活动现场